六儿

爱他就给他做饭

Lady fruit

罗西南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“呋呋呋,罗西,不要露出那种讨人厌的表情。”

罗西南迪把张大的嘴巴闭牢了。在惊讶了一分钟后他就接受了这种设定,坐回凳子上当他的沉默美男子。多弗朗明哥,或者该叫多弗朗明姐了,扭着嬛嬛一袅细腰,一屁股坐在他对面。

贴心的维尔戈靠过来,把多弗大张的一双腿合拢了。

多弗喝着一杯混合果酒,杯子里是乱七八糟的彩色液体,上面还插了一把小伞。罗西感觉这一幕非常辣眼睛,多弗太娘了,但用“娘”这个词形容她似乎不是很对劲。

“就是这样,真的太倒霉了。恶魔果实除了让人变成旱鸭子之外一点用都没有。”

罗西听完了这个跌岩起伏的倒霉故事,堂吉诃德家族得到了恶魔果实——不知道哪来的情报告诉他们这是线线果实。然后作为他们的少主,多弗自然食用了它。结果这个恶魔果实是个冒牌货,几分钟之后多弗长出了胸部,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少女。

罗西喝了一口酒,他制造这次“偶遇”是想打入家族内部,想办法干掉他亲哥。但现在状况跟他想的似乎很不一样,他得找机会向战国报告这个事,但首先他得混进去。

“哦,罗西。”

多弗绕过桌子走过来,坐在她弟弟腿上,紧紧的抱住他。一对可观的大胸就这么蒙住了罗西南迪的脸。

“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。”

 


(不写了)
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六儿
Powered by LOFTER